【图】范冰冰演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大古装造型美哭了

2016/9/17 10:53:01 作者:T1-ye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演的古装美人有哪些呢?范爷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从《还珠格格》里面演丫头到如今的《武则天》演女王,看来她饰演过不少的角色啊!像范冰冰这样的大美人。

范冰冰演的古装美人有哪些呢?范爷演过不少的电视剧,从《还珠格格》里面演丫头到如今的《武则天》演女王,看来她饰演过不少的角色啊!像范冰冰这样的大美人,演都很都很好看,特别是她的古装剧照,简直美到cry了,一起来欣赏一下吧!范冰冰演过的古装剧很多,而且造型百变,都“美不胜收”。现在正在拍摄的新电视剧《武则天》,现已发布的剧照虽少,但精致的制作,靠谱的服装,让人非常期待范冰冰的精彩表现。其中,范冰冰扮演“少女武媚娘”与“女皇武则天”的两幅不同造型照,或清丽、或雍容,都美到让人难以转移视线。范冰冰是目前美人中状态最好的(上一代美人逐渐老去,新生代又没有出现能与其争锋的美人)范冰冰五官完美,并且有特色,尽管许多人想整成她那样,但她依然保持着极高的辨识度,鹤立鸡群……并且范爷的丑照很少,每次出镜必然惊艳,能驾驭各种造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