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娇节目中招惹黑粉无辜被骂矫情 发文解释事件真相尽显委屈

2016/9/17 21:57:37 作者:R-lais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徐娇作为童星出身一直以来都发展地十分顺利,可是她上了一个综艺节目却招了不少黑粉。原因是她和设计师观念不同。最后徐娇痛哭。事情发生后网友纷纷指责徐娇矫情。

作为童星出道的徐娇一直以来发展地都十分顺利,而在生活上有自己的爱好,常常发一些cospaly的造型。徐娇之所以能那么一帆风顺,原因不外乎是因为有一位强有力的干爹,周星驰。而最近他上了一档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来了》却引发不少争议。在一期《我们来了》中,节目组请来了顶尖服装设计师来为主持人以及嘉宾打造一场华丽的走秀。而作为喜欢玩cospaly的二次元少女徐娇,在妆容上面和设计师发生冲突。认为自己的妆容和衣服不搭。尽管和设计师沟通过,但是依然不满意。接受不了的徐娇忍不住哭了出来,场面十分地尴尬。并且在演出前的5分钟去改口红的颜色。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纷纷站在设计师一边。甚至有不少徐娇的粉丝对徐娇粉转黑。认为徐娇十分矫情。让她们十分失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