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使徒行者》即将上映 谈及NG最多的时候引起网友好奇

2016/9/17 22:04:25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大家对香港的电影电视剧都是非常的熟悉了,不知道你们看过电视剧《使徒行者》吗?这部电视剧是非常好看的,当时真的是非常多人追着看的,小编也是其中的一个。

相信大家对香港的电影电视剧都是非常的熟悉了,不知道你们看过电视剧《使徒行者》吗?这部电视剧是非常好看的,当时真的是非常多人追着看的,小编也是其中的一个,使徒行者即将上映 “古惑仔”兄弟情,他们再次上演电影版《使徒行者》,与下个月的11号上映,主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人再度合作,在片中“相爱相杀”,再次上演“古惑仔”兄弟情,距今还有23天就上映了,不知道你们过激动啊?小编觉得这部戏应该也是不错的,因为里面真的有很多我们熟悉的香港明星,所以票房肯定不会差。今年的7月份报道称,电影版的《使徒行者》最近在京举行发布会,像主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全员都出席了,真的是非常热闹啊。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就是戏中的信任和背叛。真的是考演技的时候啊。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期待吧。而且里面张家辉和古天乐这对戏中兄弟是有点矛盾的,真的是相爱想杀的,两人的兄弟情是非常的深厚的。

当时当主持人问到谁是这部电影里面NG最多的时候,你们猜是谁呢,吴镇宇就说“替身NG的最多,他们精彩在不该露出正脸的时候就露了,所以这样镜头就会穿帮了。”真的是挺搞笑的呢。电影《使徒行者》是由文伟鸿导演,王晶、乐易玲监制,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张慧雯等主演的。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警队的卧底,我们都知道卧底真的是非常难做的,而且一般这样的电影都是非常精彩的,非常高那激烈的。演绎了正义和邪恶、警察与歹徒之间生死之争的故事,相信大家是非常喜欢的,感兴趣的话可以留意时间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