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雅芝首次参加快乐购 自爆自己青春的秘密

2016/9/18 12:09:49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0日当天,由快乐购发起的“美丽分享会”诚挚邀请到了优雅女神赵雅芝为各位观众亲身讲解这么多年来,自己永葆青春的秘诀,分享心中多年的秘密。

9月10日当天,由快乐购发起的“美丽分享会”诚挚邀请到了优雅女神赵雅芝为各位观众亲身讲解这么多年来,自己永葆青春的秘诀,分享心中多年的秘密。自从参加了《我们来了》这档综艺节目,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这位优雅的女神——赵雅芝。而这档节目也将赵雅芝这位早已淡出人们视野多年的“女神”再次回到观众闷得视野,并且被推到了人气的巅峰。赵雅芝一直给我们一种不老的容颜、优雅的身姿、高贵的谈吐的感觉。看过《我们来了》的观众粉丝无不称赞和艳羡。而这次的“美丽分享会”赵雅芝首次分享自己这么多年来永葆青春的秘诀。活动现场人气爆盘啊,场面火热,更是留下诸多美丽瞬间。赵雅芝说“保养和健康不可分”。赵雅芝一出场就攫取了全场人员的眼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