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名嘴罗京闹乌龙  掲密春晚灵异事件

2016/9/18 13:06:06 作者:M-jiangf…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罗京是中国的央视新闻播音员,《新闻联播》节目是一个最高级的男主播。月1961日29日,南岸重庆区。1979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系。一起来缅怀罗京吧!

90美女演员徐婷患急性淋巴癌去世前几天,一个北漂移女孩挣扎了几年在北京,都会把自己的钱在家里,还是乐观的生活,每当我看到这些让无数的人叹息。徐婷因癌症去世,使我们想起了另一个死于淋巴癌的罗京,即使去世已经七年了,但人们仍会想起无数的工作要求严格的播音员。罗京不仅在广播上的成就,而且在北京歌剧有一个非常高的造诣,每当我听到罗京的北京歌剧将永远引起钦佩。家庭中的罗京是一个很好的丈夫和父亲,现在他的妻子已经结婚,但他的妻子罗京已经付出了太多,经历了痛苦,承担家庭,也为她的再婚是死于罗京最好的解释,同时为罗京的妻子结婚一样,让我们再次幸福的爱看到播音员罗静娜。

没有短信群众互动,每年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忙碌的人们一些操作符调用消息(今年就不能活,虽然有很多歌手唱出来的声音和其他错误,但不能在春节晚会播出如何解释,今年记录是非常不寻常的效果),有人说是因为罗京的出现。在中央电视台长达25年的罗京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和沉稳大方的播音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并创造了25次无差错的广播成功。2008七月被诊断为淋巴瘤,于九月被诊断为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治疗,期内还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和化疗。2009年6月5日上午不幸因病去世,48岁时。他的妻子,刘继红,有一个儿子叫罗树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