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悠昆明被打震惊野球届 曾上过《快本》的他究竟是何人物

2016/9/19 15:57:15 作者:M6-li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著名街头篮球运动员吴悠在昆明被打震惊了整个野球届,引得网友们热议纷纷。他曾参加过电视剧的拍摄和综艺节目的录制,关注度很高,此次在昆明被打事件受到广泛关注。

最近,著名街头篮球运动员吴悠在街头被打引起网友们的议论,现场视频随后遭到曝光,视频中球场中发生大规模的群殴,场面非常混乱。吴悠还在推搡中头部受到重击。此次,他受到攻击如此引人关注不仅仅是因为他是街头篮球霸主,也因为他参演了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如他曾与台湾演员张勋杰,吴大纬出演《篮球部落》,与内地著名演员黄晓明,韩国演员金雅中和演《神奇Amazing 》,收获了不小的人气。初次之外,他还录制了很多节目,如《梦想成真》,《金牌之路》等综艺节目。随后他参加了很多街头商业篮球比赛,逐渐在篮球界声名鹊起,收获了很多粉丝。如今,在云南昆明的斗殴时间,让他进入大众的视线,对方说是吴悠方先动手的。吴悠方说是对方先动手的。

9月14日,对方球员中的林景元终于松口道歉,称错在自己,这段事情才终于告一段落。吴悠在打野球的人中早已经闻名多时,他被邀请至《鲁豫有约》,《探索》,甚至被邀请到《快乐大本营》做客。作为一个人相当知名的人物,此次吴悠被打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吴悠如何解决这件事件整个野球届与球迷都在关注着。小编认为,男生之间打球难免会有摩擦,即使最后擦枪走火了,也要学会用一颗宽容,包容的心去解决这个事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