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菲哥哥王弋是谁 天王主动为兄牵红线获网友点赞

2016/9/19 20:57:58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年王菲还给其介绍女友,由于王菲对哥哥的保护很到位,所以关于王戈的信息并不多。而明星的亲戚们也并非想象中那样,会跟着一起富裕起来。和妹妹王菲不一样……

据报道,王菲有个哥哥叫王戈,目前正定居在上海,和妹妹王菲不一样王戈显得十分的低调,甚至属于深居简出的人,很多人呢都说王戈和王菲长得不像,甚至说王戈长相十分的一般,和妹妹王菲两个人差距很大。沐浴在爱河中的王菲,不忘为哥哥王弋做媒人,想撮合他和台湾著名节目主持人高怡平,王菲觉得高怡平很适合做她哥哥的女友,积极介绍王弋给高怡平认识。高怡平到大陆工作,终于与王弋有了第一次接触,高怡平觉得王弋比王菲话多,又很大男人,但也很细心,不过,问到高怡平两人发展的机会,有没有可能嫁到大陆?她却说:“我可能嫁到世界任何地方,但我目前感觉,王弋比较像哥哥多一点。”因为王菲对于哥哥王戈保护的很好,所以网上甚至关于王戈的照片以及资料都不是很多,以上就是王戈的个人资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