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天一夜》韩国版赵寅成收视夺冠 赵寅成与车太贤似亲兄弟

2016/9/20 12:14:07 作者:M6-gaop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两天一夜》节目中,节目组要求今天下午3点之前,请带领自己生活中的好朋友达到仁川的实尾岛。需要的不是艺人,能够得到安慰的真正朋友才算OK。

赵寅成因接受车太贤的邀请,惊喜出演《两天一夜》,连在场的众多工作人员也顿时慌张不已。赵寅成在听到是在录制《两天一夜》时,也露出了惊慌失措的笑容,再加上并没有化妆,他连忙弄手摸了摸脸。场面十分搞笑。2日播出的KBS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成员一起前往蔚山邑钵里进行修养旅行。当天,成员们为了获得床位通过游戏给朋友打电话并要让对方在最短的时间内说出“哭了吗”才可以。车太贤给赵寅成打去电话。正熟睡中的赵寅成接起电话,车太贤赤裸裸的炫耀了一番二人的熟人关系。成员们纷纷羡慕车太贤问道“怎样才能和赵寅成那么好呀”,“赵寅成睡觉还接了电话好善良” 车太贤虽然输了游戏,但有种获得第一的感觉露出满意的微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