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德纲被徒弟罗列七宗罪 昔日师徒如今已成陌生人

2016/9/20 12:47:16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一名娱乐圈当中的优秀艺人,郭德纲是有着非常高的身份和地位。而如今郭德纲也是被舆论缠身。他与曾今的徒弟曹云金,两人在微博当中公开互撕引得众网友关注。

相声界的知名大咖郭德纲,他可以说是相声界独树一帜的优秀代表。为一名知名相声艺术家,郭德纲在娱乐圈当中也是拥有着非常高的地位和名气。而郭德纲他不仅是一位相声表演艺术家,更是一名演员和主持人。娱乐圈当中有着多重身份的郭德纲,他在娱乐圈的身份和地位更是相当的高,而他的长相也是非常的幽默风趣。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位知名艺人郭德纲以及他的近期新动态吧!说起郭德纲,如今他可是一个正处于风头浪尖上的一人。为一名优秀相声表演艺术家的郭德纲,他在娱乐圈当中好评如潮,而他也是带出了多个徒弟。在2016年《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成为喜剧之王的岳云鹏就是他的得意之徒。而在娱乐圈之中影视演员曹云金也是他的徒弟。然而这两人的师徒关系却并不融洽,就在9月6日,郭德纲徒弟曹云金在微博当中发布了一篇声明,状告其师傅郭德纲的七宗罪。昔日的师徒情谊也不在,如今的郭德纲和徒弟曹云金两人正在公开的撕逼。

对于曹云金在微博当中诉讼其师父郭德纲的七宗罪,网友是非常的关注。而在其中曹云金更是将师父郭德纲的罪证一一给指正出来。曹云金的经纪人更是发表声明称,郭德纲的所作所为简直是太过分了。曹云金的这一条微博众网友非常的关注,可以看出两人的师徒情分已不在。然而作为一个处于风头浪尖上并且话题不断的艺人,郭德纲当然被众多舆论舆论缠身,但他依然是在繁忙的工作。而目前郭德纲也正在录制《赵江虎第三季》,而这一档节目的收视率和关注度也是日渐增长,由此可以看出郭德纲似乎并没有受这一事件的影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