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郑爽炸鸡店被砸事件 是价格过贵还是黑粉找茬

2016/9/20 16:47:2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和大神杨洋主演的甜蜜爱情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郑爽的人气正是火热的时候,最近却曝出郑爽炸鸡店“小蛋壳”被砸事件,究竟是是价格过贵还是黑粉找茬?

近日,郑爽的粉丝曝光了她的韩式炸鸡店“小蛋壳”被砸的事件。由于郑爽和大神杨洋主演的甜蜜爱情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郑爽的人气正是火热的时候,这个事件已经曝光,马上在网上掀起一阵不小的风波,网友们更是议论纷纷。郑爽这家韩式炸鸡店“小蛋壳”开在横店,由于郑爽的明星光环,店里的生意还不错,店里的装潢也是别有一番小清新的味道。这次“小蛋壳”被砸,粉丝们都表示愤愤不平,有些粉丝劝郑爽爸爸报警解决,却被郑爽给拦下来了。虽然她们砸了被郑爽称为“第二个家”的“小蛋壳”,但是郑爽认为“她们只是孩子”,因此并不计较,这一处理方法表现了郑爽为人的大度和宽容,有些人觉得这样做值得称赞,有些则心疼郑爽,为郑爽打抱不平,认为她太心慈手软了。

对于砸了郑爽韩式炸鸡店“小蛋壳”的人,网上有不同的猜测。有的认为她们单纯是学生,有人认为她们是郑爽的黑粉。对于她们砸店的动机,有的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郑爽的炸鸡店“小蛋壳”不在旅游景区,价格却很贵,于是在价格方面引发了顾客的不满;有的则认为这是黑粉纯粹找茬。小编认为,这次的砸店事件,多半是黑粉找茬。炸鸡店的价格就摆在那儿,不管贵不贵,没有人强迫你一定要去消费。消费得起的就消费,消费不起就不光顾,做生意不就是你情我愿的。郑爽的炸鸡店又没有坑客人,总不能因为自己花不起钱就砸人家的店吧。更何况这是郑爽开的店呢,一般人怎么也会给点面子的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