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疑于正怒斥叶璇耍猴戏炒作 两人正面开撕

2016/9/21 16:52:15 作者:T-chen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15日,在一档明星访问节目中,叶璇与陈紫函同台登场。叶璇在节目中一直在调侃讽刺陈紫函,称其只能做女配角。还疑似质疑于正抄袭,随后,于正微博怒斥其炒作。

素有“绯闻女王”之称的香港著名女演员叶璇近日又是非缠身了。9月15日,知名编剧、导演于正发微博称:“有人演戏,有人看戏,这出猴戏,恕不奉陪。”疑似怒斥叶璇在炒作。而这件事的在于9月14日播出的一档明星访谈节目中《苗阜秀》中,演员陈紫函和叶璇一同作为嘉宾登场。在节目中,耿直的叶璇一直在吐槽陈紫函,说陈紫函演技只配当千年老二,只够格演女二号,永远成不了女一号。当节目中的常驻嘉宾调侃讽刺陈紫函戏红人不红时,叶璇出场则表示:“你们有什么资格这么说她?你们有作品么?我至少红过,演过比她的电影票房高一些,收视率高一些作品。我才有资格说,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说?”随后,陈紫函在节目中,全程一言不发,脸色十分不好,叶璇甚至更直接询问陈紫函老公的感情史,令局面十分尴尬。

而在节目最后叶璇一直在调侃陈紫函的演技、样貌、人品不行,所以一直不红,当不了女一号。随后叶璇直接问陈紫函:“你是多么渴望一个角色,才会去跟这样的人合作?”质疑陈紫函接演了某以抄袭著称的制片人编剧的戏,这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而她直接质疑的编剧就是与陈紫函合作的于正,暗讽其抄袭。网友们也认为叶璇说指的制片人编剧是于正,因为陈紫函曾出演于正剧《半妖倾城》《神雕侠侣》,叶璇也曾与于正合作《国色天香》。面对叶璇的质疑,于正发博疑指叶璇炒作,并写道:“有人演戏,有人看戏,这出猴戏,恕不奉陪。”怒指叶璇是在炒作,他不会奉陪。【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