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祖贤晒自拍美照风韵犹存 网友惊呼仍是心目中的小倩

2016/9/21 17:17:17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息影已久的王祖贤近日晒出至美一拍并送上祝福,49岁的她长发飘飘,风姿犹存,网友惊呼女神依旧美丽,仍然是心目中的聂小倩,被网友称为“冻龄女神”。

近日,女神级人物王祖贤透过粉丝论坛晒出一张美照,并引用“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为粉丝送上祝福,还称:“世间话~留给世间人去说~美好的的一天。”照片中,王祖贤45度角标准自拍,长发披肩,皮肤白皙,大眼睛雪亮雪亮的,风姿一点也不输年少时。惹得粉丝们一点也不淡定了,纷纷表示:“我女神依旧那么漂亮”、“你们喜欢45度角?你们喜欢小鸟依人萌萌哒?祖贤就是这么宠爱贤米。”如今49岁的王祖贤,能够将自己保养的这么好,也着实不易,自从息影后,王祖贤便隐居加拿大,鲜有出现在公众面前,过起了属于自己的闲适生活。在加拿大的生活中,王祖贤坚持吃素,在不久前还呼吁过粉丝一起吃素,哪怕只是吃一天,或仅仅吃一餐也好。

王祖贤出生于台湾,早年凭借《近年的湖畔会很冷》出道,随后签约邵氏电影公司到香港发展。1987年,出演电影《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一角,红遍大江南北,还获得了当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凭借1992年的《倩女幽魂三:道道道》,一举拿下“第25届西班牙锡切斯奇幻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证明了自己不俗的演技。同时,王祖贤还发过唱片,玩转娱乐圈。但是,让人们印象最深刻的仍然是聂小倩这个角色,若真要问谁才是真女神,王祖贤饰演的聂小倩绝对是女神的巅峰,至今也鲜有人能够逾越这个高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