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running man》众人成为囚犯 上演列车监狱出逃

2016/9/22 7:24:44 作者:Q-wang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running man》,韩国SBS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9月11期的节目众人被迫上了前往监狱的列车,在列车中需要完成任务才能够逃脱监狱。

《running man》,韩国SBS电视台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中由几位固定的主持人组成,其中包括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河东勋、宋智孝、姜熙建以及李光洙。而之前的固定主持人之一宋仲基以及朴秀英两人因为个人发展原因推出了。节目每一期都是不同的主题,各位主持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需要完成分配的任务,在完成任务过程中发生一些或搞笑或感人的事情。

2016年9月11日,新的一期《running man》再一次与观众见面了,由于2016年9月15日就是中秋节了,所以这一期的节目也是跟这一个节日有关联的,没有完成任务的成员将会在中秋节进行直播,诸位主持人为了逃避中秋的直播只能尽力完成任务了。一开场就获得了信息称这一期节目将会进行一次自由行,七位主持人都很兴奋的在讨论要去哪里玩,在填写目的地的时候还是被节目组给套路了,七人集体被送上了前往监狱的列车。而七位成员的任务就是在列车到达监狱之前完成逃脱任务。在第一节车厢中是眼色车厢,由于金钟国的失误让大家在一开始就失败了,但是七位成员并不气馁,虽然大家都在嘴上称都是金钟国的错,但是大家的心里都没有这个想法,七人之间的磨合以及感情让人感动。第二节车厢是迷惑车厢,不明白任务时怎么回事的成员们除了宋智孝以及金钟国比较谨慎之外,其他成员的任务全部都是失败的,七位成员中只要是有一位挑战失败这个逃狱的过程就是失败的。

第三次任务是众人需要在劳役站在20分钟之内完成10000次盖章,细心的众人在盖章的过程中发现了逃跑计划,只有金钟国一人没有留意到,虽然其他留人都参与了逃跑,但是只有河东勋成功逃脱,得到自由。其余逃脱失败被重新捉回监狱的众人继续完成任务。而最后一个任务是走到尽头,这一个任务只有姜熙建以及金钟国成功了,但是成功的人都要面临一个选择,要么是选择留下来,用道具帮助大家在监狱里逃脱,要么就是现在就下车,而金钟国以及姜熙建两人都选择了留下,他们之间的感情深厚的让人羡慕......【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