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泫雅可爱萌照公开 性感偶像变身可爱小萝莉

2016/9/23 17:30:07 作者:M21-sh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泫雅是韩国著名女艺人、歌手,她舞蹈性感、节奏强劲,被称为大韩民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近日晒出萌照的泫雅如同少女般可爱,与舞台上性感样子判若两人。

金泫雅是韩国著名女艺人、歌手,她舞蹈性感、节奏强劲,被称为大韩民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她集多项舞蹈于一身,更被称为韩国的舞蹈机器。2012年泫雅客串演出了Psy的《江南style》,后来泫雅又演唱了女版《哥哥就是我的Style》,其独特的“骑马舞”在全世界都刮起了模仿旋风。而泫雅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MELTING》一经发出,主打歌《Ice Cream》在YouTube里的点击量不到三天就打破了韩国神曲“江南style”的记录,成为了韩国娱乐界在世界的代人物之一。喜欢晒出萌照的泫雅如同少女般可爱,与舞台上性感样子判若两人,没有了性感的样子,反而成了穿着简单的灰色上衣坐在沙发上摆出各种可爱表情。但是依旧没有改变的是泫雅那标准的红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