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若溪片场病倒送医救治  网友称其就是现实版的拼命三娘

2016/9/24 20:12:30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在近日演员杜若溪在参与拍摄电视剧《大话西游》中的水戏因为耐不住高温水质最后病倒,接着紧急送往是医院救治目前经状态已经好转,准备再次投身拍摄中。

据悉,在去年所拍摄的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中,杜若溪就曾在拍戏的时候因为不熟水性加上深水区里面的压力非常高所以就被送到了医院急诊室进行抢救。而其实在现在这样的年代中还能看到这样的敬业又拼命的春十三娘的确是让人十分敬佩的。毕竟演员这一份职业,虽然是赚钱,但也是需要自己的劳动还有辛勤堆砌而成的,所以每一位演员都是值得的大众们尊敬还有敬仰的。而在日前再次传出了杜若溪在拍摄电视剧版本的《大话西游》所饰演的春三十娘在片场的拍摄期间再次送往了医院进行急救抢救。对于杜若溪再次送往医院的消息在网络上传的是沸沸扬扬的,不少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杜若溪现在究竟怎么样了。随后在网友们的关心下经纪人则是回应说现在的情况已经好转了。

而杜若溪的相关的工作人员在当天也是在朋友圈上上传了本应该是在拍戏如今却是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并且是配文说若溪小主,你今天怎么不吓死我呢?随后的相关的工作人员则是表示说杜若溪是因为在拍摄水戏的是偶因为耐不住高温的水的温度所以才会病倒的,而随即也是送往了最近的医院进行了就诊,接着表示说现在的她已经是状态好转了,已经是准备要投入到拍摄的进度中了。对于杜若溪的拼命三娘的本质小编在这里是真心地位她点个赞,毕竟做到这一点就已经是非常敬业还有厉害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