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孟楠被曝喜欢在后台吃薯条 意外和主持人尼买提成挚友

2016/9/25 14:29:44 作者:M6-ze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孟楠自从成为《完美星开幕》的年度冠军之后,就在频频在娱乐头条露头角,近期,支持人尼买提透露孟楠特别喜欢在后台吃薯条,更是袒露自己很喜欢孟楠。

孟楠,是一个非常真实,一点儿也不做作的女孩,不久前,她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成功地获得了《完美星开幕》的年度冠军,俗言道人怕出名猪怕壮,孟楠果然凭借着这个冠军的角色,斩获了许多娱乐新闻的头条位置,近期,《完美星开幕》的主持人尼买提更是透露实力歌手孟楠特别喜欢在后台吃薯条,这一爆料让现场孟楠的粉丝朋友们非常吃惊,喜欢吃薯条还能够有那么好的嗓子,另外尼买提还在台上倾情透露自己很喜欢孟楠,而且两人私底下的关系非常好,这么短的时间,有这么好的关系,也是不容易,与此同时,有朋友透露,其实孟楠和一起参赛的歌手们的关系也都很好,她总是一心一意地去为他人着想,为他人服务,自然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俗言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有良好品德的人,什么不能够拥有呢?

孟楠,于1982年6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市,从小对于音乐就有特殊的爱好,音乐早就不是她的事业,而是潜行默化地成为她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另外她是一个创作型的音乐选手,在参加《完美星开幕》之前,她创作过歌曲《面对面》而后被歌坛女神林忆莲给收到自己的专辑《呼吸》当中,而后她又陆陆续续地创作了《痒》等歌曲,均获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因而虽然只身一人在上海奋斗,但是她却收获到了被肯定的喜悦和温暖,也是非常棒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