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特和朱莉被爆离婚 男方被传涉嫌家暴

2016/9/26 18:47:38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婚变。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一共有六个孩子,有三名是亲生的,三个是领养的。安吉丽娜·朱莉目前正在争取孩子抚养权。

安吉丽娜·朱莉与丈夫布拉德·皮特被传婚变。在九月二十五日,有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安吉丽娜·朱莉和丈夫布拉德·皮特一共有六个小孩子,目前安吉丽娜·朱莉正在申请争取六个孩子的抚养权。目前,安吉丽娜·朱莉和丈夫布拉德·皮特正在合作一部新片《Africa》。安吉丽娜·朱莉负责执导的工作,但是目前电影还没有开拍,安吉丽娜·朱莉就决定退出这部片的执导工作。有传出布拉德·皮特涉因为嫌家暴案还令FBI介入调查。对于这件事情,布拉德·皮特的朋友否认了这件事情。对于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离婚这件事,目前还没有准确的回答。小编觉得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挺配的。

《Africa》是一部传记。安吉丽娜·朱莉与丈夫布拉德·皮特一起合作的剧有《史密斯任务》、《海边》,《Africa》是他们的第三部合作。但是,很可惜因为婚变的原因,安吉丽娜·朱莉和丈夫布拉德·皮特有可能不再合作。夫布拉德·皮特对于这部筹备多年的片子还是抱有期待的。他们六个孩子有三名是亲生的,三个是领养的。安吉丽娜·朱莉为布拉德·皮特生了一个女儿和一对龙凤胎。但是对于两个人离婚,很多粉丝都觉得不能接受,毕竟两个人是金童玉女组合。【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