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纳妾记3》完美收官引热议 主演孙坚俘获美人芳心

2016/9/26 19:02:17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络剧《纳妾记》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而在收官之时不少粉丝和观众也都直呼希望《纳妾记》能开拍第四季。而这一部优秀的网络剧,也是由影视演员孙坚领衔主演的。

2016年众多精彩的网络剧向粉丝和观众走来,而在2016年多部精彩的网络剧,都让粉丝和观众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精彩。众多网络剧的开播,开辟了如今网络剧的精彩与繁荣。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精彩的网络剧《纳妾记》吧!《纳妾记》这一部网络剧是一部穿越武侠题材的优秀网络剧!而这一部网络剧是由孙坚、郑清文、何育骏、尹君正、等众多新生代的优秀影视演员共同所打造的。这样的主演阵容是非常的精彩。而在2016年8月23日《纳妾记》第三季热播之后,总是话题不断。而在9月23日《纳妾记3》迎来完美收官。《纳妾记》第三季自开播以来,它的网络播放量已突破16.9亿,而在这一步,精彩的作品之中,孙坚所饰演的杨秋池,最终成功破获奇案。并且成功地俘获了两位佳人的芳心,将佳人揽入怀中。而通过这一部网络剧,孙坚也获得了众多粉丝与观众的好评,而许多观众更是称他为“杨神断”。

如今《纳妾记3》已完美收官,许多一直以来追随这一部网络剧的众多粉丝来讲,他们觉得这一个结局是相当的精彩。然而有许多粉丝对于这样的结局也提出了质疑,在结局之中,主演孙坚收获了两位美人的芳心,会不会如同历史之中的韦小宝一般,难道说这样的结局也是在为那《纳妾记》第四部做铺垫。不过如果说《纳妾记》会开拍第四部的话,故事情节应该也是非常的精彩。在此也祝愿真的能够如粉丝和观众所料,《纳妾记》会开拍第四部,同时也期待能够有越来越多的优秀网络剧诞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