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秦岚穿优雅长裙露美背 晒美艳相机大头照美哭粉丝

2016/9/27 7:03:10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秦岚盛装出席某活动,以一袭长裙露美背华丽亮相,让一些粉丝大饱眼福。近日清晨,秦岚再次送福利,自爆一组美艳自拍,粉丝们纷纷喊话女神又美了。

近日,秦岚盛装出席某活动,一袭优雅长裙仙气飘飘。秦岚的好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标致的五官,飘逸的长发,是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级人物。据现场流出的图片来看,秦岚当日的形象真是太美,一袭长裙露美背,身材凹凸有致大秀了一把性感,加上精致的妆容,不知道有多少男子看了会立马拜倒在秦岚的石榴裙下。爱美爱自拍的秦岚也是众所周知的,作为美图的死忠粉,秦岚总是时不时就会自曝一些美照作为福利送给粉丝们。今日(22日)清晨,秦岚晒出一组自拍美照,“梨花带雨”美哭一批粉丝,粉丝们一下子就被炸醒了。粉丝们纷纷留言:“哦!我的天啊!女神你又美了”、“美的一塌糊涂啊,美哭了”。更有粉丝表示上着课无聊到快睡着了,看到女神如此美的照片,立马就龙马精神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