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杜淳新剧上头条 杜淳抛弃爽妹子“恋上”乔恩

2016/9/29 14:47:24 作者:M21-zho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热播,参加节目的几个明星家庭也因此备受关注,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几对明星家庭之间的关系也触动着网友们的神经。

随着湖南卫视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热播,参加节目的几个明星家庭也因此备受关注,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几对明星家庭之间的关系也触动着网友们的神经。首先,就是杜淳和陈乔恩和郑爽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这三人在节目里很有cp感,并且都是大龄未婚男女,正巧父母又都在场,所以就上演了一幕被撮合,在节目里公然相亲的戏码。在随后父母“挑选”别家孩子时,陈乔恩妈妈打趣:“杜淳是单身,我很想和他相处一下看看这个男孩子怎么样。”此般看来,陈妈妈似乎对唯一的单身男杜淳颇有好感,这也令人不禁好奇乔恩妈是在挑儿子还是女婿?无独有偶,早先杜淳父子在《快本》上默契表示,杜淳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陈乔恩。而在《旋风孝子》末尾预告中,杜淳、陈乔恩二人在下期节目中频多互动,“美男”杜淳甚至公主抱抱起女神陈乔恩,场面如此劲爆和谐,这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关注到这对CP。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