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形计第七季李锦鉴成功蜕变  回访变阳光少年考上音乐学院

2016/9/29 15:16:24 作者:D16-luo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变形计》节目播出后,重庆当地媒体对李锦鉴进行了回访,经过变形生活洗礼的他完成大转变,成为十足的阳光少年,因为爱好音乐,如今已经考上了四川音乐学院。

《变形计》节目播出时,李锦鉴还是一个15岁的少年,他酷爱网络暴力游戏,在镜头里的一系列行为都“令人发指”,骂父亲是猪、推搡母亲、摔打妹妹,在学校里揍打老师。这样一个性情暴戾、在母亲口中被称为“魔鬼”,即使到了上镇小学,也是对抗老师、反抗同学、对抗学校等等,但当得知韦爸爸得了疑似白血病时,禁不住流下了眼泪,当韦爸爸给他买鞋买药时,他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爸爸!”他的内心也萌发着一种感动。但在经过了12天的乡村生活后,李锦鉴成功实现蜕变,曾经的叛逆少年如今已经有了“乖孩子”的衡量标准。很难得的是,李锦鉴还收获了一段精神之旅,与小伙伴小绿的外公结下深厚的友情,为了开辟一条道路,留守的村民主动每天修路,让李锦鉴体会到了农村的不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