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友偶遇容嬷嬷配文称“没带针” 还珠主演周杰现状最惨?

2016/10/3 12:57:11 作者:M6-zho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年,《还珠格格》的热播,使容嬷嬷的角色深入人心,近日,有网友在公交车上偶遇容嬷嬷。看到80岁高龄的李明启老师,大家纷纷起身让座。有网友还拍照上传了微博。

一到暑假寒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相信大家仍然记忆犹新。《还珠格格》不仅捧红了赵薇,林心如,苏有朋,范冰冰等一众年轻明星,也捧红了皇后娘娘戴春荣和容嬷嬷李明启等老牌戏骨。说到容嬷嬷估计大家对她是恨之入骨啊,尤其是她拿针扎紫薇的那一集,大家简直想把她从电视里揪出来打一顿,据李明启老师自己说,还珠热播那段时间,她出门买菜,大家还用鸡蛋砸她,并且骂她,由此可见李明启老师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多么的生动。这也充分的说明了她演技的纯熟。如今,时隔18年,网友在公交车上偶遇容嬷嬷,大家还纷纷给她让座,网友发微博笑称:“她没带针,人挺好的。”下面有些网友的回复也是莫名戳中笑点,她们说:“说不定你不给她让座,她就拿针扎你呢!”看照片中,李明启老师人非常的随和,笑起来萌萌哒,简直和电视剧中的扮相大相径庭。

看过《还珠格格》的都知道,一部还珠捧红了许多明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还珠帮”的现状吧,赵薇、苏有朋、范冰冰,林心如都发展的不错,近年来不断有新片上映,赵薇和苏有朋还是导演,比如《致青春》和左耳,相信大家都有看过。另外一个就是周杰了,可能大家对周杰的印象都不太好,而且也没什么新作播出,大家都觉得他最惨,比如什么喝酒肇事,拍戏耍大牌迟到,还有网上各种黑他的表情包之类的。但其实,他早已默默的开了好几家公司,身价过亿啦,虽然没有很多的新作播出,但他却比其他人有更多的时间去旅游,一年中有半年都差不多在旅游。到了现在,你还觉得他很惨吗?恐怕这种生活是很多人都羡慕不来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网友偶遇容嬷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