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庚21天瘦18斤粉丝心疼 为拍摄《大话西游3》竭尽全力

2016/10/4 21:02:16 作者:M6-li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为了拍摄《大话西游3》,韩庚在21天瘦了18斤,惹得粉丝们十分心疼。据了解,韩庚在电影中艺人分饰三角,是一个十分大的挑战,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带你影院支持一下。

近日,电影《大话西游3》正在热映中,作为主演的韩庚更是不远千里去往澳洲进行电影宣传。在电影的宣传会上,韩庚爆料自己在出演这部戏的时候压力十分巨大,不仅仅是因为是一人分饰孙悟空,至尊宝,六耳猕猴三角,还要进行大量的武打场面的拍摄。为了演好这部戏,韩庚更在在短短的21天里瘦了18斤,这让很多粉丝感到十分心疼,但也纷纷称赞韩庚的敬业,这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应该拥有的品质。作为周星驰的代表作品,《大话西游3》从开拍到上映都饱受着观众和媒体的热议与质疑,面对一系列的质疑韩庚显得十分淡定,他表示自己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十分努力,希望将经典更好的延续下去,同时希望观众朋友们能给他们一些包容的心,让他们同有勇气与动力将经典传承下去。

《大话西游3》自从中秋上档以来,前一周票房变现十分亮眼,但是后继无力,票房呈现高台跳水的趋势。据专业人士分析,原因是因为《大话西游3》没有满足观众的期待,导致它错过了二次进场。对于这些消息,韩庚显得十分淡然和豁达,他表示自己已经竭尽全力做好了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了,观众们仍旧不买账,让他感到有点遗憾,但是他会更加努力,希望能在下一步作品中呈现出观众满意的一面。小编认为,韩庚21天瘦18斤,说明他对这部剧十分用心,有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去观赏一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