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源被老司机陈学冬套路玩坏 最终现学现卖拿回尊严

2016/10/7 15:02:13 作者:Q-wang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源,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主持人以及演唱组合TFBOYS队员之一。国庆当天,王源作为《爵迹》剧组之一上了《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被老司机陈学冬套路玩坏。

王源,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支主持人以及演唱组合TFBOYS队员之一。2011年,王源加入了TF家族,成为了该家族的练习生。2012年,TFBOYS翻唱歌曲《旋木》,该首歌被优酷首页推荐,从此TFBOYS正式出道,而王源也凭借着这一首歌的翻唱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并且踏足演艺圈。

2016年10月1日,剧组《爵迹》带着全员一起上了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在《爵迹》中是要“苍白少年”的王源也上了《快乐大本营》。虽然王源一直在忙于拍戏以及写唱片等事情,但是在学习方面完全没有落下,一开始的摸底考试就拿到了一个94分全场第二。王源不愧是歌手出身,在领唱环节的唱功真的不是盖的,而且在抢答环节也是成绩优异。最好玩的要数王源与陈学冬之间的抢答了,陈学冬不愧是老司机,分分钟套路王源没压力,王源毕竟道行还是很浅,连续被套路了三次,愣是没有逆袭成功。陈学冬可能是也是看上这一点,不敢去套路谢娜,只能够选择王源这个小司机来套路。在终于抢到了答题权之后,陈学冬遇到难题了,这一题是要分辨出帷幕后面的究竟是真人模仿还是机器的鸣笛声。歌手出身的王源是比较有优势的,所以为了拿回自己的尊严,王源现学现卖套路了陈学冬,终于成功逆袭,保住了高分区额位置。

***的女儿甜馨是王源的粉丝这一件事情在娱乐圈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而甜馨从一开始的见到王源害羞捂脸到现在已经能够很正常地跟王源一起拍照卖萌了。对于甜甜馨,王源一直扮演的是一个暖心的大哥哥的角色,只要是过节日在忙也会给甜馨一个甜蜜的问候或者是直接电话视频,而且还在甜馨生日的时候给甜馨送了一个小布偶,可把甜馨高兴坏了。2016年10月4日,网络上一组甜馨与TFBOYS的合照曝光了,甜馨跟坐在王源的旁边,跟王源他们一起卖萌,这画面太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