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坑王驾到》郭德纲展绝技 网友大呼一分钟就上瘾

2016/10/7 21:52:11 作者:M6-ouy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郭德纲与曹云金在微博上撕逼的事件被传得沸沸扬扬,如今郭德纲似乎心情并未受影响,与爱奇艺联手推出了他的首档大型单口相声体验式综艺《坑王驾到》。

如果说,有一种幽默叫做平嘴,那么对于郭德纲来说,他的贫嘴功夫似乎找到了最合适的施展舞台。这个舞台就是他推出的首档相声综艺《坑王驾到》。有一些网友甚至称赞道,看了一分钟就彻底上瘾了,那是当然,对于单口相声来说,这可是郭德纲的绝活!这部新的节目还让他贫出了新的高度,就在第二期的“坑亲王”,中,更是出现了一首定场诗惊艳全场。对于这样的郭德纲,有网友留言说道,只要贫对了人,就是一种幽默。虽然节目目前才只更新了两期,但是不少网友在看过之后,就早早的等待着开播之时的到来,甚至还有一些网友亲手绘制了漫画,表示对节目的期待,“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郭德纲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或许是因为不同于其他的综艺节目不同于其他的曲艺样式,郭德纲的单口相声没有传说中的花拳绣腿,没有绚丽的舞台支持,只是凭他的一张嘴。

其实对于郭德纲来说,贫嘴,就是一个饭碗。但是他的贫嘴功夫也不是与生俱来的,有媒体报道称,早在1979年,当时只有七岁的郭德纲就投身艺坛,先是拜了评书前辈高庆海先生学习评书,后来又跟着相声名家常宝丰学习相声,最后又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老师。这样一路走来,摸爬滚打励精图治,三十岁之后的他,已经是伶牙俐齿。如今的贫嘴功夫,不过是忙年的厚积薄发罢了。正是因为这样,著名的相声家马季先生,也对他评价说道,今天观众喜欢他是对他的回报,是他应得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