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面歌王》不断白热化升级 猜评团强强联手引期待

2016/10/8 16:47:18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真人秀《蒙面歌王》,随着蒙面唱将竞赛的不断白热化,游戏也不断升级,就连台上的猜评团也将联结了支持人界,歌坛,智能界等大咖……

由讲述江苏卫视通过韩国MBC电视台同名音乐节目强势引进的大型明星挑战类综艺节目《蒙面歌王》,自从在中国大陆强势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不少歌迷个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追捧。一直追看《蒙面歌王》的观众们都知道,该档节目采用创新的挑战规则,所有参加竞赛的歌手都要用面具遮住脸部,观众们和嘉宾主要通过参赛歌手的声音加以辨别判断,从而进行排位,晋级,而成功晋级的歌手也将有机会争夺歌王的称号。在最新一期的《蒙面歌王》中,节目已经升级到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全新挑战,难度也随着加大。蒙面歌手们不仅要武装自己的歌喉,还要从头部武装到全身,差点连性别都给蒙混过关了。蒙面唱将们不仅要用歌声吸引大家的注意,还要烧脑地和台上的主持人、嘉宾斗智斗勇,互相调侃。

观众们对接下来的《蒙面歌王》的猜评团组合阵容也是十分期待,据了解,节目组邀请了娱乐圈代表“快嘴”陶晶莹、大张伟、马可、沈南这四位实力名嘴,联合歌坛实力唱将Ella、“王炸组合”两组歌手,更有网络吐槽之王《暴走漫画》主编王尼玛,更有国内首次引进音乐智能机器人“小V”,这么强大的猜评团阵容,可见《蒙面歌王》制作方真的是下足了功夫。面对这样的超强实力组团,观众们也是非常期待究竟猜评团会和蒙面唱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