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洪冰瑶借《爱在浪漫时》大展身手 中性写真曝光男友力十足

2016/10/8 16:57:14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洪冰瑶是中国内地的一名演员,自2009年踏入演艺圈以来,她就一直在努力地演戏,而她的努力如今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同时,她也凭借自己的实力,吸引了不少粉丝。

洪冰瑶也叫洪紫琳,她是中国内地的一名演员,2009年的时候,她因为在电影《爱在浪漫时》当中出演女一号,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同时借此走入演艺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在出道的这几年里,她也出演过不少十分优秀的电视剧、电影,并且凭借在其中的精彩演出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而今年由她主演的真人动漫网络电影《探魔导师》也已经上映了,而这个电影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注意,点击量也是节节攀升,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高记录。最近,这部电影也在纽约时代广场登陆了,可见这部电影是相当的优秀,另外,其中的不少演员也跟随这个电影再次火了一把,洪冰瑶此次更是获得了“异次元偶像”的称号,而这个电影在国际舞台登陆之后,洪冰瑶更是吸引了不少国外观众的眼球,成为了一名相当出名的演员。

洪冰瑶在结束这个电影的创作之后,也暂时进入了休整的状态,而最近,她的一组中性写真被曝光,也是瞬间引来了众多粉丝的注意。照片中的她穿着黑色的T恤,搭配着霸气的短发,看起来十分撩人,而当她透露出犀利的眼光时,整体看起来就更加的霸气了。另外,目前洪冰瑶也没有新的作品发出,所以一直关注着她的粉丝也希望她能够快速地回到以前的状态当中去,继续努力拍戏,给观众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同时也让观众们看到一个在不断成长的她,在蜕变的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