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完美收官 告别会难舍难分众人飙泪

2016/10/8 21:02:13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集聚了娱乐、教育、传递正能量为目的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完美收官,大受观众们的欢迎,好评不断。在告别歌唱会上,大家都真情流露,难舍难分。

由爱奇艺和浙江卫视联合制作出品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完美收官,落下帷幕。《我去上学啦》是一个集聚了娱乐、教育、传递正能量为目的的真人秀类节目,再加上有鹿晗、薛之谦、陈嘉桦等等超高人气明星的加入,拥有教育意义同时还传播了正能量。节目《我去上学啦》大受观众们的欢迎,好评不断,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59.1亿,节目中拥有超高人气粉丝数量庞大的鹿晗是该节目中的看点之一。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在《我去上学啦》中鹿晗表现的更为放的开,相比在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完全的释放了自己的天性,摆脱了束缚,没有太多来自于粉丝的压力。其实释放天性的还有其它的明星,像薛之谦在节目中就表现出了自己感性的一面,可以说《我去上学啦》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明星们的内心,也让明星们真真正正的打开了内心。

大型校园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完美收官,明星们在节目中重回17岁美好年华,收获了笑与泪。当结束时,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一一浮现于脑海中,仿佛一切都还在昨天,而今天就要离开了。许多明星们都舍不得离开,大张伟等明星纷纷落下眼泪,Ella更是泪流满面,在告别歌唱会上大家都真情流露。大张伟说道: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见。在不知不觉中众明星们已经与同学们结下了深刻的友谊,早已变得难舍难分。最后《我去上学啦》节目以青春,正能量,教育为核心价值观不会改变,期待着《我去上学啦》第三季的开播,传播满满的正能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