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面歌王》规则升级趣味十足 节目悬念此消彼长吊人胃口

2016/10/10 12:12:17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蒙面歌王》的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在第二季中节目规则升级,因此也增加了趣味性和观赏性,其中讨论度最高的当选“狐狸爸爸”,而他就是香港歌手陈晓东。

节目《蒙面歌王》的第二季已经播出了有一段时间,这档节目第二季升级并且改名成为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相对第一季,不少的观众都说这次的节目更加的有趣了。第二季的节目将重心放在了“猜”上面,相信观众们都注意到了,每一期来的歌手,都将自己包裹的很严实,从头到脚的用服饰将自己伪装起来,而他们取得昵称也是非常可爱,都是和动物有关的,诸如“帮我消消黑眼圈的熊猫”,“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等等,也增加了很多的趣味性。每一期节目,光是看猜评团猜测到场歌手是哪位就已经十分有看点了,而电视机前的观众相信也不会错过猜测的机会。除此之外,在这季的节目中请到的嘉宾都是大咖,林宥嘉、黄琦珊、张碧晨等等嘉宾,都是大家熟悉又喜爱的歌手。

《蒙面歌王》第二季的节目,最受大家关注以及难以猜测的一期嘉宾就是“不和陌生人说话的狐狸爸爸”了。这位“狐狸爸爸”一上场就受到了猜评团的嘉宾们的喜爱,因为看上去非常的帅气。而在他唱歌的时候,更被认定是跨界歌王。唱完之后,评委们都认为这位嘉宾有可能是近来大红的胡歌,但是这个时候观众们却表示,“狐狸爸爸”绅士的样子和言承旭非常相似,也有可能是他。这期的嘉宾真的是给人很大的悬念,难以猜测,是非常精彩的一期节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