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君竹虐恋情深 生日当晚公然秀恩爱

2016/10/13 12:52:24 作者:M6-chenp… 来源:女物娱乐网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戴君竹饰演的琥珀与心爱之人公子上演了一场虐恋情深的故事,引得网友一阵心疼。幸而现实里的戴君竹与丈夫甜蜜相爱,生活幸福美满。

近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已经结局,剧中由戴君竹饰演的琥珀善良、忠心、内敛,一生守护阴家,默默付出,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女子。当她好不容易能够与公子在一起时,她却为了姑娘,为了公子,为了阴家,选择了豁出生命来保护他们。尽管琥珀离开了,她的结局是不幸的,但她却拥有公子不曾动摇的心,她又是幸福的。琥珀死后,不少网友到戴君竹的微博留言:“原本历经磨难的她可以与公子相守一生,没想到她却离开了”,“我舍不得琥珀,不想让她离开”。看了网友的评论,戴君竹也两次发博表示自己也很舍不得琥珀,想当初在拍结局的时候,自己也感到好伤心,对于琥珀的离开,网友最终还是祝愿道:“这辈子,没能在一起,下辈子,一定会紧紧抓住你的手,不再分离。”

虽然剧中琥珀的遭遇如此不幸,但生活中的戴君竹可不一样。她与台湾男演员黄怀晨结婚,于2014年怀孕,2015年6月生下女儿Polly,如今女儿已经一岁多了。今年9月12日是她的生日,她发布微博:“又一年了,去年的今天女儿才3个月大,只好在家里庆生,今年她已经在旁边坐著吃饭,还到处走来走去了[嘻嘻]看著女儿长大,每天陪伴在她的身边,这些点滴的幸福感动,是妈咪最棒的礼物!最大的愿望,仍然是每位家人朋友们都过得健康平安喜乐!谢谢每一个我爱的,爱我的你们,祝福都收下了,大家都要天天快乐喔[心]”,并配上了与老公的甜蜜合照。不少网友纷纷献上祝福,希望她能够一直这样开心幸福下去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