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凶者也》人气爆棚剧情精彩 特效妆容逼真刘烨“伤重”

2016/10/14 9:42:14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追凶者也》在上映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观众评价以及很好的票房成绩,人气在短时间内不断飙升,而片中的特效妆容更是成为一大看点,几乎以假乱真,非常精彩。

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这几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在上映之后获得了非常高的观众评价以及很好的票房成绩。曹保平导演的上一部作品《烈日灼心》也是非常精彩,这次这部作品也延续了他一贯的风格和实力,没让人失望。《追凶者也》更是被观众们评价为“黑色和幽默的完美结合”。这部电影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西部村落发生了一件谋杀案,被警方怀疑为是凶手的憨包汽修工宋老二与落魄古惑仔王友全、夜总会领班董小凤这三个人一起来了一段逃杀故事,一路上是又搞笑又紧张。这个故事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笑点。其实早在电影上映之前一众主创便对这个故事非常有信心了,张译甚至还在微博说“《追凶者也》近日上映,不好看找我退票。”

而《追凶者也》这部电影,除了有黑色幽默之外,电影当中还有肉搏的戏份,为了追求更好的电影效果,片方请来的化妆师也是非常专业,电影里面的特效妆容都十分逼真。其中,在张译刘烨段博文三人逃亡的路上,发生的打斗戏,可以看到这三位演员的脸部的特效妆容的变化,张译脸上化上了被打得鼻青眼肿的妆,这个妆容逼真的看到都觉得痛。刘烨脸上的特效妆也是很逼真,就算是近照也很容易会误认为是他本人的伤疤。这样认真的特效,难怪电影那么火。【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