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天一夜》成员身陷丑闻 揭秘郑俊英离开的真相

2016/10/16 14:17:30 作者:W-lin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综艺节目《两天一夜》自播出以来备受好评,虽然这个节目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是在韩国却是家喻户晓。近日,成员郑俊英正式离开,网友在惋惜的同时也充满了疑惑。

10月10日,根据韩国收视率的调查报告,周末播出的两天一夜第三季收视率位居同时段榜首,虽然较上一周而言,收视率有所下降,但是没有太大的波动。那么,造成收视率下降的原因是什么呢?原来,郑俊英近日身陷性侵丑闻,作为公众人物的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9月25日,郑俊英通过紧急记者发布会表示,自己会尊重节目组的安排,在经过长时间的沟通之后,他决定从《两天一夜》下车,团队也会变成五个人继续拍摄下去。在周末播出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出成员们对他的想念。郑俊英本人表示暂停拍摄是他的个人意愿,与检方的调查结果没有关系,他会趁着这次机会好好反省自己。虽然真相是什么,我们还未知,但是作为一位公众人物,恐怕此次事件带给他的影响将会一直持续下去吧。

郑俊英在之前的拍摄中因有与村名共同拍摄的部分,所以不可避免会出现他的镜头,他也希望能得到粉丝的谅解。关于这次郑俊英的性侵丑闻事件和离开《两天一夜》,网友们各有各的想法,但是大部分人都表示没有郑俊英的两天一夜似乎少了点什么,喜欢看是因为成员里有他。粉丝们都一心想要让偶像回归,虽然已经证明没有嫌疑了,但恐怕名声不是短时间内可以修复的,你们喜欢的郑俊英可能要因此沉溺一段时间了,也给他一点空间让他自我检讨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