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宋茜加盟跑男5 传与杨洋合体参加节目录制

2016/10/16 14:20:48 作者:T-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网曝宋茜将携手杨洋一起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五季,但是该节目组并没有给出官方回应,宋茜似乎也不在意网上的猜测,13号,在微博晒美照表示只想当安静美女子。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加盟嘉宾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截止10月14号,该节目组还没有做出官方回应,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杨颖要安心养胎,不会参加节目的录制,10月13号,有爆料称肖奈大神杨洋将会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录制,据悉,跑男的节目录制将在明年年初开始,究竟将会有谁与杨洋一起加盟《奔跑吧兄弟》最新一季呢?很多网友透露称宋茜也将加盟其中,在主演了暑期档热播古装剧《幻城》之后,小花宋茜迅速在国内走红,人气高涨圈粉无数,再加上她的气质与杨颖有共同之处,可女神可女汉子,所以她参加《奔跑吧兄弟》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其实最大的看点还是她与杨洋的合体,如果两人真的一起参加这档节目,相必到时候又将引发一出轰轰烈烈的网络热议。

据悉,宋茜与杨洋同属一家娱乐经纪公司,两人自暑假期间便多次传出绯闻,但是他们的经纪公司给出了官方回应是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不过该公司的回应也不能全信,很多经纪公司都会称艺人是单身,不过人家宋茜才不在乎这些,说没在一起就是没一起,不会解释太多,10月13号,宋茜在个人微博晒出了几张在韩国街头的拍摄的照片,只见她在秋日街头漫步,身穿一件黑白色毛衣,温暖的气息扑鼻而来,加上在灯光的映衬下,就更加显得梦幻氛围,安静的眼神似乎在告诉观众,任你们猜测,我就是不回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