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于谦因釜山行爆红惊动一时 “马东锡”人气也一路飙升

2016/10/16 16:07:14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于谦,大家自然而然想到的是郭德纲,他们两个总是同台表演,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欢声笑语。但是,最近热映的《釜山行》这部韩国电影着实让于谦火了一把。

于谦在大家心目中是一位著名的相声演员,舞台上的他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欢声笑语,他和郭德纲一唱一和,简直就是大家的“开心果”。说起于谦,大家可能会想到最近热映的韩国电影《釜山行》,众网友表示《釜山行》中的男演员和于谦长得十分相似,这两个人乍一看,都会以为是一个人。因为这件事,于谦在微博上还发表了一组图片,并且写着“我一个厦门的哥儿们跟我说:谦哥,你最近火了”。那么,那个和于谦很像的演员究竟是谁呢?其实是著名演员马东锡,他曾经演了很多影视作品,各种各样的角色他都尝试过,这次,不仅让于谦火了一把,他也受到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当然不仅仅是因为他和于谦长得像,《釜山行》这部电影的确是值得一看的经典电影。

《釜山行》是一部惊悚的电影,该电影为大家讲述的主要是“僵尸病毒”扩散的故事,因为一个女孩携带了这种病毒,而导致更多的人变成了僵尸,从而带来了危难。这就让大家想起了美国大片《生化危机》,该系列的电影也是“丧尸病毒”扩散的故事,爱丽丝是被复制的超能人,她拥有着超能力,但是她不愿为那些公司卖命,她认为自己的责任是拯救世界,拯救人类。《生化危机6》将会是终结篇,据了解将会在明年上映,相信到时候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满意的观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