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嘉桦惊现《蒙面歌王》现场   节目悬疑成分越浓越引关注

2016/10/16 16:22:33 作者:O3-li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蒙面歌王》是一档音乐挑战类的真人秀节目,所有参加的歌手都是要带着面具出场倾情献唱。目前,《蒙面歌王》第二季已经改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蒙面歌王》是一档音乐挑战类的真人秀节目,所有参加的歌手都是要带着面具出场倾情献唱。目前,《蒙面歌王》第二季已经改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近日,相信观众朋友们都有发现《蒙面歌王》第二季的猜评团阵容现场现场多了一位新面孔,她就是台湾女子组合SHE组合中的陈嘉桦。很多网友都问到:“任家萱和田馥甄会参加《蒙面歌王》第二季吗?”陈嘉桦的回答则是:“只要你们期待,他们就一定会来!”她的回答给了观众朋友们许多想象,大家都觉得SHE组合可能又将合体。据小编所知,《蒙面歌王》的收视率一直都是处于比较高的,因为在这个综艺节目中,不仅有林宥嘉,金海心,黄绮珊等大牌歌手来参加这个节目,更有陶晶莹,大张伟,陈嘉桦等专业评审团坐镇节目现场。

也许,吸引观众朋友们的正是这种“盲听”的形式,这种新花样,新概念的唱法,可以达到推动音乐综艺节目收视率的效果。可小编我想说,真正能够吸引大家关注和得到大家喜爱的还是音乐本身。不得不说,每一期《蒙面歌王》的播出都很震撼,无论是从歌手上场的装扮还是从歌手演唱时的表现来说,他们无时无刻都在征服观众朋友们的心。尽管节目中带有的悬疑成分越来越多,但是歌手的演唱却从未有过大打折扣的表现,所以每位上场的歌手最终都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