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面歌王》彰显不同风采 新一期背后面庞更是意想不到

2016/10/16 17:27:14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蒙面歌王》是一档在去年起开播的综艺节目,该节目是一档与众不同的竞技类节目,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蒙着面唱歌的,这是一档根据唱功决定实力的综艺节目。

近年来,音乐类竞技节目越来越多,从之前的《快乐女声》、《中国好声音》到现在的《蒙面歌王》、《跨界歌王》,每一档综艺节目都彰显着与众不同的风采。那么,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蒙面歌王》,该综艺节目是去年开播的,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很高,观众们的评价也很高。这档节目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比赛的每一位选手都是蒙面来唱歌的,大家只能够听到他们的歌声,并不知道他们真正的面目究竟是什么。其实这样才更能彰显比赛的公平性,毕竟是歌唱比赛,只听声音就可以。每一位选手在舞台上都绽放了属于自己的光芒,不仅如此,他们还给观众们带来了满满的好奇心,大家都想知道歌手背后的面目究竟是什么样子的。正是有了这样的神秘性,才使得该节目如此火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一定要观看该节目。

这档节目的每一期都会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惊喜,大家总是在猜测唱歌的人究竟长什么样子,有时候也会出现于相信大相径庭的结果。在10月2日的那一期,驯鹿背后的女歌手究竟是谁,大家都很好奇,也都有了心目中的人选,然而在结果揭晓之后,大家都泪奔了。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更是让大家见识了双揭面的场景,令人喜欢的欲罢不能。总之,这是一档令人喜欢的综艺节目,是一档值得大家观看的节目。如果你要观看音乐类竞技节目,一定要锁定该节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