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曹云金郭德纲撕逼大战再升级 网友吐槽骂战何时休

2016/10/16 18:07:23 作者:M-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微博又掀起了波浪,原来是徒弟曹云金发文怒斥师父郭德纲,文章开头标题就说到“是时候了,该做个了结了。”而郭德纲最近又回话:“天涯犹在,不诉薄凉”。

近日,微博又掀起了波浪,原来是曹云金发文怒斥师父郭德纲,批判其作风并不如外界传言的那样正派。文章标题就说到“是时候了,该做个了结了。”众人一脸蒙逼,点进去看才知道了事情原委。8月31日,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宣称“清理门户”,并且发布了德云社的最新家谱,德云社的两名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已经离开德云社,所以并不在其中。最终,曹云金忍不住发声,曹云金在文章里面说到原本郭德纲宣称过收徒弟白吃白住,但曹云金进去后发现不仅要自带费用,并且费用还不低,除了学费,每月还得交饭费,生活费。曹云金称妈妈辛苦挣钱给他交费用,但是某一天师父郭德纲却将他赶出家门,并且居无定所,在公园长椅上睡了一个星期,文章中言之凿凿,阐述师父郭德纲对他的种种不好的行为。据网友透露,曹云金确实是由于拒绝跟德云社签违约金100万的合同,被德云社停止了演出,从而离开德云社。并且采访中曹云金自己说到节目被突然取消。从曹云金微博来看,上午还发微博对观众说到下午见,过了一会儿又发了一条称节目被取消。曹云金还在文章中说到自己问心无愧,该做的事情都做了,倒是师父郭德纲,对外抹黑曹云金的形象,称他未曾问候师父师母,但曹云金却贴出数张问候的截图。

而郭德纲最近回应:“天涯犹在,不诉薄凉”,文章中大抵意思就是讲曹云金买水军故意诬陷,同门之间恶性竞争,并称曹云金晒出的发票有假,时间对不上,而且还在文章中表示怀疑曹云金的文章并不是本人所写,由枪手代写,指出曹云金与狗仔是“兄弟”,当时被外界评为第一狗仔的“卓伟”,则发博支持曹云金,众网友纷纷评论询问其是不是郭德纲文章中的“兄弟”。从郭德纲的文章看来,两人的恩怨并没有到此为止,他在文章最后写到:“自占一课,2016流年丙申,命中注定有此一撕。”网友又随即扒出了郭德纲的“情妇”,看来事情还远没有结束。不管怎么说,两人的恩恩怨怨,我们作为旁观者,而非当事人,真相也不可得知,对于相声这门艺术来说,郭德纲是相声中的高手,曹云金是他学艺的徒弟,仅此而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