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宁泽涛父亲宁峰是高层领导  揭秘国民老公有多强大背景

2016/10/16 18:48:22 作者:O1-f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宁泽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创造的奇迹,在长期被欧美白人垄断的游泳短池赛道中,宁泽涛强势逆转,夺得了这枚宝贵且有历史意义的金牌。宁泽涛着重感谢了两个人,父亲和教练。

宁泽涛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创造的奇迹,在长期被欧美白人垄断的游泳短池赛道中,宁泽涛强势逆转,夺得了这枚宝贵且有历史意义的金牌。赛后得知夺冠时,宁泽涛平静的内心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高呼我是黄种人,我是中国人,国人自豪感油然而生,宁泽涛也着重感谢了两个人,他的父亲和教练。宁泽涛坦言感谢父亲在赛前给他灌输轻松的心态,而赛后与父亲相拥而泣宣泄情绪的画面也被记者逮了个正着,作为宁泽涛的第一任导师,宁泽涛的父亲当然居功至伟。据悉宁泽涛的父亲名叫宁锋,在河南卫视工作,母亲叫刘文红,宁泽涛曾经自曝过家庭背景,爷爷和姥爷都是部队转业,父母也都是志愿兵,父亲是空军、母亲在北京的部队。“也许正因为这种特殊的家庭背景,宁泽涛十几岁的时候就进入海军游泳队,从此与游泳结下了不解之缘,直到今天成为世界冠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