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蒙面歌王》猫黛丽小姐惊呆众人 那英接橄榄枝正式加盟

2016/10/16 19:02:30 作者:M6-he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蒙面歌王》目前在国内是一个非常火爆的挑战类真人秀节目,节目形式新颖,歌手戴面具参加比赛使节目多了一些噱头,也使得评审更加的客观公正,深受观众喜爱。

《蒙面歌王》是江苏卫视引进的一款韩国挑战类真人秀节目。所有参加节目的歌手都戴着面具,晋级排名完全根据观众对声音的考量。同时这也是一个大制作的节目,邀请到了意大利殿堂级的大师亲临指导,同时还有专业水平极高的编曲和音控,给观众带来高品质的音乐享受。而且节目的形式也深受观众喜欢,“猫黛丽小姐”成为最近大家讨论的热点,虽然她的音色一开口就被大家认出来—金海心。她独特的声线征服了很多人。无论是合唱还是独唱,每首歌她都演绎的婉转细腻,超高的演唱技巧为歌曲增添了不少韵味。在她揭开面具的那一刻,震惊了所有人,虽然早已被猜到,但没料到的是,她勾起了所有人关于童年的回忆。如今的她已38岁,但依旧和我们熟悉的小女生一样,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

据悉,那英即将正式加盟《蒙面歌王》。其实在很早之前导演组就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在结束《中国新歌声》的决赛后那英最终加入了此节目。关于她是已评审身份出现还是歌手,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如果是作为歌手,她的优势会十分明显,因为她总有渲染氛围的魅力。但是她加入猜评团也不是没有可能。无论如何,她加入此节目也是很多人的心愿,同时也是自己的心愿。她自己也一直关注着《蒙面歌王》,还表示对于这样的节目很喜欢。她会带来怎样的精彩,一起期待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