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百何大胆表白倒追杨洋 牵手靠肩摸头杀虐狗

2016/10/17 12:17:32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今年杨洋很多电视剧和电影都受到观众的热捧。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他饰演的是男主角肖奈。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白百何还在剧里倒追杨洋。

出生于1991年的杨洋因为饰演《新红楼梦》的成人贾宝玉角色一炮而红。在今年杨洋很多电视剧和电影都受到观众的热捧。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他饰演的是男主角肖奈,他还饰演了两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分别饰演的是男主角夜华和茅十八。杨洋在这两部电影里都收获了很多的人气,特别是和郑爽合作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学长型的霸道总裁满足了很多少女的粉红色幻想。在八月份他还接拍了电视剧《武动乾坤》,预计这部剧在下一年播出。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杨洋自带一股不一样的气息。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被白百何狂追,记者采访杨洋是否喜欢这样的女孩,他表示自己还是希望女生矜持一点,他会更喜欢主动追女生。

杨洋和郑爽曾经被传他们关系不好,但是他们在拍摄广告花絮的时候有说有笑完全不是外界传闻那样。有人爆料其实他们私下的关系还挺好的,不和只是传闻。有消息称,《微微一笑很倾城》要拍续集,很多都说希望他们再次合作,因为他们在一起真的非常的搭。郑爽把贝微微这个角色演绎得非常好,但是她和杨洋虽然合作非常有默契,两个人并没有继续往下发展的意思。杨洋常常被大家调侃“翘臀”,“穿增高鞋”,但是以杨洋的颜值完全可以忽略这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