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梁家辉凭《寒战2》获最佳提名 范冰冰遇上竞争对手周冬雨

2016/10/17 12:32:31 作者:W-huba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10月1日,第53届台湾电影节金马奖获得提名的入围名单新鲜出炉。一直备受关注的《寒战2》名次靠的有些后,但令人欣慰的是梁家辉凭借此部电影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10月1日,第53届台湾电影节金马奖获得提名的入围名单新鲜出炉。此次的名单,不论是在演员中还是在影迷中都是备受关注的,引起热议不断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那么究竟入围情况又是如何的呢?首先,是由钟孟宏导演的电影《一路顺风》领跑,该部电影一举斩获了8项提名从而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备受关注的《寒战2》虽然名次靠的有些后,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梁家辉凭借此部电影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希望能够一举摘下影帝的桂冠。说实在的,《寒战2》绝对算得上是影视界的良心之作,在上映后也是获得好评无数。首先了众星云集的强大阵容,包括了梁家辉、郭富城、彭于晏等大牌。该部电影还是成就颇多的,不但有梁家辉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而且也获得了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动作设计奖。

紧追《一路顺风》其后的是《七月与安生》,该部电影是由曾国祥导演,周冬雨主演的,获得了包括最佳女主角提名在内的七项提名。当红小花旦周冬雨从出道以来的演技可圈可点,此次在电影中也有新的突破,实在不可小觑。另外,电影《八月》和《再见瓦城》并列第六名。由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在之前虽然包揽两项大奖,但是此次却并未占得上风,而是仅仅获得5项提名而已。之前凭借该影片获封影后的范爷这回可算是遇上竞争对手了,而且还是年轻花旦周冬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