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孙杨自称暂时不进娱乐圈 张继科献上综艺处女秀

2016/10/17 12:57:25 作者:W-lve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杨
近日,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在苏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孙杨、张继科、贾乃亮以及徐海乔一同亮相。在新闻发布会上,孙杨回应了是否进入娱乐圈的问题……

10月15日上午,腾讯视频首档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在江苏苏州进行了第一期节目的直播,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被戏称为“娱乐圈的扛把子”的贾乃亮,被网友们称为“小藏獒”张继科,被调侃游得比跑得快的“大白杨”孙杨以及新晋男神徐海乔等人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也是神秘的“明星追击队”首次亮相,贾乃亮担任“明星追击队”的队长。孙杨跟徐海乔组成“海洋组合”,贾乃亮跟张继科组成了“甲壳虫组合”,两个队伍将会追捕三队达人。节目的气氛十分紧张和激烈,观众们都忍不住为之紧张和激动。张继科陈述了献上综艺处女秀的原因:“这个节目很有悬疑性,一切都是在未知的情况下进行的,很有吸引力。自己也希望通过节目把体育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