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王郭金发病逝引关注 突然离世家人痛哭不已

2016/10/21 7:27:11 作者:M6-leid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一代歌神郭金发病逝,在8日晚突然离世,留给歌迷的是惋惜和遗憾,而他的儿子大哭不已,他表示“自己少了爸爸”希望歌神郭金在天堂安好,没有病痛,没有风雨。

在10月8日完,一代歌神郭金发去世,许多歌迷表示非常震惊,因为并没有听说歌神郭金发有什么疾病,而他的儿子在9日上午出面受访时,说到爸爸离世时,大哭不已,还原了爸爸抢救过程。他表示,爸爸在之前并没有什么疾病,所以听到父亲在抢救时,他非常震惊,也非常害怕,怕父亲回不来,然而,郭金发还是离开了亲爱的妻子,亲爱的儿子。郭建盟在受访时,表示“我少了一个爸爸,妈妈少了一个鸳鸯伴侣。”在抢救过程中,歌神郭金发打了三十多支强心针,然而还是走了,留了世间的一切。郭金发的离世是中国歌坛的损失,中国歌坛少了一位歌神。10月8日郭金发现身高雄表演,然而却发生了悲剧,因为他在唱到第三首歌时突然昏厥,立即被送往医院,可是在去医院的途中没有了心跳。

虽然没有了心跳,所有人却没有选择放弃,在到达医院时,郭金发被送往手术室,在经过很长时间的抢救后,郭金发离世了,瞬间这个消息就被网友们知道了。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心情十分沉重,因为都没有想到郭金发真的离世了。郭金发真的是歌坛的歌神,因为他在离世那天,还在高雄表演。当他唱到“烧肉粽”时引得歌迷阵阵尖叫。却没想到这是他最后一次表演,希望郭金发的家人们也早日走出悲痛,回到正常的生活,也希望歌神郭金发在天堂安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