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借南派三叔新作吸粉无数 《老九门》再出番外令人期待

2016/10/22 11:42:14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几年来,南派三叔的经典作品都被翻拍成了影视作品,并且都受到了很多观众的欢迎,与此同时,参演的演员们也是备受瞩目,比如最近大火的尹新月赵丽颖。

南派三叔是中国著名的作家,同时他也是一个编剧,在2007年的时候,他凭借小说《盗墓笔记》系列而爆红,并且吸引了众多的粉丝,一跃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作家,而近年来他的经典作品也被纷纷拍成了电视剧、电影,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而这对于他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了。据最新的消息了解,由派三叔作品翻拍的电视剧《老九门》即将要出番外了,而在这个番外里,张艺兴将会给大家呈现一个霸气的二月红,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众多粉丝们也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了。除了这个番外篇格外的引人注目之外,参与《老九门》演出的赵丽颖在最近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之一。最近由赵丽颖主演的谍战大剧《胭脂》也正在热播当中,而她也凭借在其中的精彩表演而获得了众多观众的称赞。

在《胭脂》这个谍战大剧当中,赵丽颖所饰演的是一个天才女特工,而这个角色的广受欢迎也证明她的转型确实很成功。而除了她所主演的这个作品备受关注之外,在最近圆满落幕的金鹰节当中,赵丽颖也凭借在《花千骨》当中的精彩表现而获得了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而在她夺得这个大奖之后,也感到非常的激动,同时也十分感谢自己的粉丝多年来对自己的支持。另外她还表示,在以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以回馈大家对她的支持与喜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