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曹格脸书发文离婚疑似婚变 金童玉女出现感情破裂

2016/10/25 12:02:11 作者:W2-chens…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曹格在14日凌晨发文,网友表示这疑似夫妻两人间关系破裂,令他有了“离婚”的想法。但在这疑惑重重的贴文发后的4分钟,曹格本人又发文解释说自己与老婆之间没问题。

在14日凌晨,脸书上突然出现的一条消息,让网友们炸了,纷纷对此感到疑惑。曹格在当天凌晨突然在脸书上提问:“离婚…你有什么想法?”这让众网友感到疑惑,对曹格夫妻之间的关系也做出了多种猜测。虽然网友对于他的提问纷纷给出了不同的意见,但是还是有不少网友直呼让他仔细想想,千万要想清楚,不要有“离婚”的想法。更有网友提出想知道两人之间是发生了什么,难道这对看起来十分恩爱的夫妇在感情上出现了裂痕?当这条消息在网上炸开了以后,曹格转发了自己的贴文,并重新发出贴文说“我和我老婆不愿意…我们希望爱人继续加油!”借以解释他自己与老婆之间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在这条解释贴文过后四分钟,他又发出:“我们很好…希望大家好……… 不要放弃”。

据媒体报道,歌手曹格2014年带着一对可爱的儿女出演节目《爸爸去哪儿2》。他本身好爸爸的形象通过这个节目已经深入人心,一家人幸福美满的生活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在众人眼中,曹格和吴速玲一直都被视作娱乐圈中的一对恩爱夫妻。曹格一直对多年前只是与妻子简单的领证而没有求婚感到愧疚。为了弥补8年前两人只是简单登记领证的遗憾,曹格在2月份更是包下影厅,向老婆吴速玲上演了一次浪漫的求婚,让老婆当场为这举动感动地流下了泪水,也让外界更加看好这对恩爱夫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