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家好拍档》主打拍档情怀吸引眼球 首播收视令人惊讶

2016/10/25 17:12:15 作者:W-guank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全家好拍档》是目前在央视热播的一档大型室内综艺节目。在首期,节目请来了奥运冠军魏秋月、刘晓彤、陈艾森、陈若琳等人。全程游戏丰富好玩,刺激有趣。

《全家好拍档》是目前在央视热播的一档大型室内综艺节目,主打“拍档”合作,让拍档们共同默契地完成游戏。综艺选择了李佳明、杨帆为掌控全场的主持人。首期,我们在该综艺上看到了奥运冠军魏秋月、刘晓彤、陈艾森、陈若琳的不一样的另一面,还看到了他们运动员之间的默契搭档配合。除了游戏环节的互动,奥运冠军们还分享了曾经一起经历过的快乐、感人的故事。在整期节目中,让人感觉真实有趣,并不像其他综艺一样全程按流程走。另外,最近随着室外真人秀综艺的兴起,棚内综艺迎来危机,而《全家好搭档》却没有局限于此,游戏丰富有趣,刺激好玩,颇受观众好评。在游戏环节里,《全家好搭档》大胆地把大型游戏设备搬到棚内,给嘉宾和观众都带来了紧张刺激的感觉。

其实,综艺节目不仅仅是让观众感受到欢乐,成为观众们繁重的工作后的娱乐,而是在此同时,能带给观众们一些启示。《全家好搭档》这档综艺就恰好做到了这一点,在游戏之余,给观众们传达了“拍档”的概念,让大家懂得相互合作,相互支持。正如奥运运动员黎芷宏,陪伴队友魏秋月度过了她人生的最低点,从最低点一直陪伴到她登上里约奥运会的大舞台。正如这对搭档一样,《全家好搭档》正是想要传达这种搭档间互相扶持,一起前行的精神。【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