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月与安生》女主与张一山调情 尺度之大令网友咋舌

2016/10/26 9:12:11 作者:W-fangse…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一则关于周冬雨与张一山两人出席发布会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而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亲密地大胆调情更是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在网友们心目中…

近日,一则关于周冬雨扶着张一山现身发布会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在发布会现场,这种“女扶男”的行为也是让很多网友们觉得大吃一惊。而对于这样的反差行为,张一山也是表示,最近周冬雨实在是太厉害了,自己有点害怕。而在发布会现场,两人更是大尺度调情,画面太美,让人不忍直视。而现场,她先是用手频频触碰张一山,引得他频频后退。而后来,她更是称自己是“余罪粉”,特别喜欢张一山的那段“叫床”的戏份。而张一山也是大胆回敬周冬雨。因为她现在正在拍戏饰演一位“大胸女”,但是众所周知,她的胸很小,所以张一山也是调侃剧组会需要很多道具,比如硅胶。而这样的大尺度调情画面也是让网友们接受不到,称即使是好友也不能够这样随意,在公共场合应该有公众形象的树立。

谈起周冬雨,我们都会想到她的成名作《山楂树之恋》。在这部剧中,她饰演的是一位清纯的少女,与她的外表相当地符合。而这部剧也是让她一举成名。后来,她又搭档林更新出演了电影《同桌的你》,同样饰演一位出尘脱俗的小美女。而尽管这部剧的最终结果是两人没能够在一起,但是这部剧也是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或许这种历经曲折之后仍然没有大团圆的“残缺美”是很多网友们内心的真实写照吧!而后来,她担任了《我们相爱吧》节目的女嘉宾,并且与余文乐搭档假想情侣。而两人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后来的官配,也是经历了很漫长的一段时间。而如今的她还是孤身一人,对很多网友来讲,还是希望她早日找到一位意中人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