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歆艺半夜发自拍秀恩爱 袁弘为娇妻手撕黑子

2016/10/26 12:52:14 作者:W-lve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二姐张歆艺在个人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且直言不讳地表示想念自己的老公袁弘。因为不开心地抿了唇,自拍照中的下巴鼓了起来,被黑子们认为是整容的证据……

10月25日凌晨两点半,二姐张歆艺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一张自拍,并且艾特了自己的老公袁弘,看似撒气,实际上是撒娇:“工作到现在还没收工,我想念我那睡得跟猪一样的丈夫”。晒出的自拍照中,张歆艺抿着唇,妆容都有点脱妆了,看上去有点气呼呼的,眼睛炯炯有神。网友纷纷评论道:“哎哟,要不要大晚上的虐狗呀”、“哈哈哈哈哈,下巴上的肉肉是吃多了火锅吗?”袁弘在早上九点多的时候,评论了张歆艺的这一条微博:“对方凌然拒绝并踹翻了这碗狗粮:‘妈蛋给我换糠!’”而网友们对于袁弘的评论,被逗得发笑:“哈哈哈,自己发的狗粮自己踢”、“你咋不上天呢?等着跪搓衣板吧”、“还真是一大把狗粮,干了这碗狗粮,不对,这一碗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