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笑傲江湖第三季》迎来总决赛 丹丹德纲弟子上演终极争霸

2016/10/27 9:02:20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笑傲江湖》一直以来就是大家喜欢的一档综艺节目,它给了喜欢表演的人们一个舞台,在10月9日,第三季迎来了总决赛,郭德纲和宋丹丹的弟子PK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笑傲江湖》系列的综艺节目一直以来就是大家喜欢的类型,在这个舞台上表演的人们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欢声笑语。毕竟这就是一档带有喜剧色彩的综艺节目,之前的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年火爆来袭的第三季更是掀起了一阵狂风。在今年,有好多老选手依然站在了这个舞台上,他们还是想要努力一下能够进决赛,然而还是止步于决赛。但是这并不是最终的结果,只要为了自己的努力奋斗过,那就是最美好的事情。《笑傲江湖第三季》在今年的10月9日迎来了决赛,大家已经期待了好久,在最后的一季中,是宋丹丹和郭德纲弟子的PK,这一画面让大家看到了满满的惊喜,也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与奋斗。当然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曾经在这个舞台上绽放过属于自己的光芒,那就是无比幸福的一件事。

大家也都知道,宋丹丹和郭德纲都是喜剧界的演员,宋丹丹总是给大家带来各种各样的小品,郭德纲的相声也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精彩,他们在舞台上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轻松的氛围,让人喜欢不已。在该节目的每一期中,大家都能欣赏到很多出色的作品,不仅有搞笑的小品,还有充满东北风味的相声,还有一些年轻人自己创作的微电影,这个舞台帮助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也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总之,这是一档值得大家观看的节目,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一定要观看该综艺节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