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恐怖理发店》定档11.25 完美质感呈现大片精彩

2016/10/27 13:17:1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虽然国产的惊悚恐怖电影与众多国外大片相比稍有逊色,但不可否认在近年来这类作品也在不断的完善。而定档于11月25日上映的电影《恐怖理发店》就深受观众瞩目。

一直以来国产惊悚恐怖电影就不被观众所看好,不得不说国产类的惊悚恐怖电影与众多国外大片相比的确是比较逊色,不过近年来这一类作品也在不断的改善。而在2016所上映的多部惊悚恐怖电影,都收获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由此可见这一类作品也在渐渐地走向鼎盛时代。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定档于11月25日重磅上线的这一部分外精彩的国产惊悚恐怖电影《恐怖理发店》吧!说起这一部优秀作品无数观众对于她的印象应该是非常的熟悉。这一部作品原本定档于2016年9月份上映,而却被改档了。虽然这一部作品被改档的,但无数粉丝对此依然是非常的关注。而如今这一部作品正式定档于11月25日与粉丝和观众见面,众人是非常期待这一部电影的恐怖来袭。这一部电影它是有陆诗雷导演所执导,由殷果儿、任青安、姜星丘、陈嘉敏,刘小奇等众多新生代艺人联袂主演的。而这一步作品将要呈现的是在古镇理发店之中的惊魂一夜。

虽然在之前有人吐槽众多国产惊悚电影无非是采用控部的特效,让人们觉得恐怖,其实是没有新意的。然而在这一部作品之中,导演方面也是力求突破来了一个恐怖新升级。而这一部作品也是在深山古镇之中的实景取景拍摄,在拍摄这一部作品之时虽然是非常的艰辛,但是剧组方面想要呈现出最真实的恐怖质感,是不惧任何艰难险阻的。然而在这一部作品的故事情节方面,它并没有采用传统恐怖电影的特效,它是以真实的惊悚来制作恐怖。这一部采用优良水准所打造的恐怖之作即将热映,无数观众对于这一部作品是非常的期待。在此也祝愿这一波突破之作,在上映之时能够俘获万千粉丝和观众的喜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